•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 CENTER DYNAMIC

    中心动态

    同济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轨交与磁浮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4-26  阅读次数:521

    4月24日,由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和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轨交与磁浮分论坛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线上方式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9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同济大学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程鑫彬教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轨交院院长/磁浮中心主任陈小鸿教授等党政班子成员、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部室主任、学科带头人、责任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博士后等40多人与会,论坛由储志刚书记主持。

     

    陈小鸿院长/主任致欢迎辞后,青年学者们分别围绕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研究经历和成果以及未来研究计划等方面做了主旨报告,并就相关内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程鑫彬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届论坛的各位青年才俊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同济大学人才政策和海外引才成效。青年学者们就各自关心的长聘体系招聘、校内资源平台的共享情况以及轨交院和磁浮中心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轨交与磁浮分论坛依托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为相关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高水平、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近年来,吸引了诸多优秀青年学者参与,不仅增进了轨交院和磁浮中心与青年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 也增强了海内外青年俊才加盟同济大学、加盟轨交院和磁浮中心的意愿。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