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简介  重大项目
  • MAJOR PROJECTS

    重大项目

    长沙磁浮工程项目
      发表时间:2014-06-30  阅读次数:4172

      长沙磁浮工程为长沙南站与黄花机场空铁连接线,线路全长18.55km,设车站三座,在长沙南站东北侧新建车辆段与综合基地一处,新建牵引变电所七座,控制中心设于综合基地内,计划2015年底建成。该连接线全线高架,设站三座,另预留车站两座。
      磁浮中心作为长沙磁浮项目的总体咨询单位,利用上海高速磁浮示范线和上海临港中低速磁浮试验线的经验,为项目提供面向设计、建设、系统调试和运营维护的全过程、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并为轨道和车辆等关键设备的制造提供技术支撑。主要涉及的方面包括编制系统技术规格书和工程验收规范,系统配置与设计的技术咨询,系统安全评估,设计管理、招投标管理、设备采购与监造,系统联调与考核运行,运营维护技术咨询,F轨、道岔、悬浮控制系统等关键设备的设计与制造。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