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 CENTER DYNAMIC

    中心动态

    凝聚共识 深化合作——同济大学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一行来磁浮公司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476

    转自磁浮心石榴情


    凝聚共识 深化合作


            公司党委书记杨雪峰对同济大学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是同根生、同转型、同发展的好兄弟、好伙伴,磁浮公司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全力以赴实现三线运营新格局向“高标准安全、高品位服务、高效率管理”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未来希望双方共同保障好上海磁浮线的安全稳定运营,通过党建联建在科研、运维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切实发挥1+1>2的合力,同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为中国高速磁浮发展作出贡献。

    001

     



            3月31日,同济大学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一行来磁浮公司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轨交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公司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雄伟主持。

     

     002

     

            同济大学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对磁浮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轨交人同为一家人,而双方共同经历着转型发展,未来合作前景广阔,通过加强党建联建,携手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保障好上海磁浮线安全稳定运营的同时,在高速磁浮技术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 


    003

    004


            会上,磁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雄伟,同济大学轨交院院长陈小鸿,简要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