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 CENTER DYNAMIC

    中心动态

    同济大学-创买基金捐赠仪式在嘉定校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268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10,同济大学-创买基金签约仪式举行。创买工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张海军、副总经理吴保东、首席战略官赵金才、技术顾问尹力明等一行十人、轨交院院长、磁浮中心主任陈小鸿、磁浮中心副主任林国斌、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聂菁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01

            陈小鸿院长首先对创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创买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发挥好奖学金的激励与导向作用,用“创买”精神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随后介绍了同济铁道与城市交通研究院的历史发展背景和国家磁浮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培养学生的总体工程概念及动手能力方面的思考。她表示此次“创买奖学金”的设立只是一个起点,将来轨交院和磁浮中心会与创买公司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我国轨道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02

            创买工业科技CEO张海军在致辞中阐述了创买工业科技作为一家重研发、重创新的工业科技公司,创买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就业引导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希望通过该基金,助力同济大学的人才培养,将创买工业科技企业的发展理念与国内一流高校发展融为一体,发挥创买在智能制造与国家重大工程装备的产学研体系中更加积极的作用。创买公司副总经理吴保东介绍了创买科技公司及其主要业务,表达了创买将进一步支持轨交院与磁浮中心的实验室建设,加强产学研的合作的意愿。


    03 04

            陈小鸿院长与张海军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备忘录,创买首席战略官赵金才教授代表创买赠送我院 “长征六号”新一代运载火箭模型,轨交院赠送创买象征同济百年历史历程的同济大徽章。随后,林国斌和聂菁老师陪同创买公司一行,参观了磁悬浮试验线和轨道交通综合试验线。通过全方位的参观交流和体验,创买公司更加坚定了走高科技引领,高品质结合的战略发展路径的信心,也更深刻的意识到设立“同济大学-创买基金”的深远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