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 CENTER DYNAMIC

    中心动态

    上海市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1-22  阅读次数:464

            2019年11月20日,上海市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行。理事会成员和市教委科技处、副校长顾祥林、校科研管理部领导以及协同创新中心部分科研团队出席会议。

    01

            与会专家听取了协同创新中心近阶段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并就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

    02

            会议要求,协同创新中心应在以中低速磁浮系统技术为主的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开发、行业发展和推广等方面加强努力,同时也加强轨道交通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研究。要求协同创新中心紧密和行业各方面合作,服务和参与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支持本市轨道交通产业和工程应用发展,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努力构建研究高地,实现协同共赢发展,争取创建教育部和上海市共建的部市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03

            会议确定由周淮同志担任上海市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顾祥林、毕湘利、胡光祥、梁潇、鄢巨平、王守峰、杨颖、张亮、杨涛、吴昊以及姜坚华等11位同志任理事。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