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 CENTER DYNAMIC

    中心动态

    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二届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27  阅读次数:817

            2019年1月24日,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届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同济大学逸夫楼隆重召开。

    01

            会议由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小鸿主持,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致欢迎辞,并宣读了《关于第二届工程技术委员会聘任的决定》,聘请钱清泉院士为主任委员,聘请乐嘉陵、吴光辉院士为副主任委员,聘请顾祥林、谢海林、万建军、周晓明、简 炼、龙志强、葛琼璇、徐树公、张 宁、彭奇彪、陈高华、吴冬华、于青松、陈小鸿、林国斌、黄靖宇为委员会委员。

    02

            会议听取了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林国斌作的《建设发展工作报告》,与会专家对该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对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今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同济大学主管科研工作的科研管理部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03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