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 CENTER DYNAMIC

    中心动态

    磁浮中心代表参加第24届国际磁浮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11  阅读次数:1077

            第24届磁浮系统和直线驱动国际大会(MAGLEV 2018)于2018年9月5日至8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此次大会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德国,韩国,美国,巴西,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荷兰,摩洛哥,澳大利亚,以色列,波兰等2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论文投稿总数为150余篇,现场报告78个,海报37个。

    524700680

           

            同济大学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名代表出席会议,发表论文25篇,展出海报13个。大会执委会成员、磁浮中心副主任林国斌教授做了主旨为中国磁浮交通技术应用及前景展望的主题演讲;刘万明,洪少枝,潘洪亮,马志勋等做了学术报告;严培良,陈义军,吉文,倪飞,孙彦等做了海报交流。其中署名唐婉玉,叶丰,王国强的文章“Analysis of the Substructure Deformation of Shanghai Maglev Line Due to Urban Municipal Engineering”荣获最佳海报奖。

            第25届磁浮系统和直线驱动国际大会将于2020年在中国长沙召开。

    221867474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