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 CENTER DYNAMIC

    中心动态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来磁浮中心交流研讨
      发表时间:2018-01-02  阅读次数:1548

            12月29日下午,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一行20人在副总经理宗曦华、副总工程师张秀松带领下,来同济大学嘉定校区,考察了磁浮中心并与中心主要领导和技术骨干进行了交流研讨。

    1

            中心主任陈小鸿教授代表磁浮中心热烈欢迎客人来访,中心副主任林国斌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当今世界磁浮发展的最新动态和磁浮技术的最新进展;来访客人介绍了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以及最新开发的超导电缆的技术情况。双方还就磁浮技术的未来发展、相关专利和知识产权的使用、电缆领域的标准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表达了在新的磁浮项目上双方继续合作的愿望。随后,陈小鸿主任陪同客人参观了高速磁浮试验线基地。

            磁浮中心顾问吴祥明教授、工程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唐剑晖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交流研讨。

    2 (1)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