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 CENTER DYNAMIC

    中心动态

    两项铁路信号行业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
      发表时间:2017-09-15  阅读次数:954

            2017年9月11日至12日,由同济大学磁浮中心主持起草的《铁路信号技术中采用电子元器件时应遵循的主要安全条件》和《铁路信号产品可靠性要求评定方法》两项铁路行业标准在京通过送审稿审查。

     

    001

     

            受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委托,会议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标准计量研究所主持,同济大学磁浮中心研究员虞翊、高级工程师严培良分别代表编制组向会议汇报该二项标准的编制过程及内容。来自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中铁检验认证中心,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标准计量研究所、通信信号研究所,同济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30多位专家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002

         

            与会专家和代表对两项铁路信号行业标准进行了逐条认真讨论,最后一致同意该两项标准通过送审稿的审查,并要求起草组尽快修改,完成报批稿的上报审批。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