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 工会之家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羽毛球队在2021年同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奋勇拼搏,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527

            2021年5月28日下午,“百年辉煌 羽你同行”2021年同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同济大学综合楼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双打团体赛、男单、女单的单项赛共三个项目,吸引了全校24支参赛队,约300名教职工参与其中。轨交院与磁浮中心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奋勇拼搏,获得了团体季军、男单亚军和女单亚军的好成绩!

    001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羽毛球队队员们秉承坚韧执着、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了团体季军,季元进和孙文静分别摘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亚军。

    002

            通过比赛,大家以球会友,不仅加强了轨交院和磁浮中心与校内其他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更调动了广大教师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可以持续为教学、科研等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