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 工会之家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570

            2021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工会在嘉定校区同德楼教师活动中心举办“让生活充满美 ——插花沙龙甜品会”,两家单位的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一起欢度自己的节日。

            首先,陈小鸿院长和储志刚书记先后向全体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肯定了轨交院和磁浮中心的半边天对院和中心工作的积极贡献。

    001

     

    002

            随后,在插花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制作花篮。插花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更是一门有学问的艺术。如何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为一个个美丽的花篮,看似简单,但要真正插成一件好的作品却非易事。在活动中,插花师首先带我们认识了各种花品,再讲解基本的插花技巧,女老师们认真专注,在创作自己的作品中,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原本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令人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

            “以前看到其他朋友的插花作品,我很羡慕他们心灵手巧,今天工会组织我们参加这个活动,我自己也学会了基本的插花知识,以后可以在自己家插花了。”女教师们高兴的说道。此次活动,大家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生活情趣,增进了轨交和磁浮中心教师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003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