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 工会之家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工会组织“心灵相约、健康同行、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秋游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858

     

    01

            秋高气爽,正是秋游赏景好时节。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工会于11月26日在嘉定汽车博览公园组织“心灵相约、健康同行、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定向越野活动,以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减轻教师的工作压力,让教师们回归自然、愉悦身心。

    02

     

            本次秋游内容丰富,在游园活动中穿插了“迦太基城”、“众志成城”、“移花接木”等游戏活动,教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不断挑战,圆满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其乐融融,与自然拥抱,与快乐同行。此次秋游活动,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同事情谊,还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03

    04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