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表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5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参加嘉定校区升旗仪式,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广大干部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饱含深情地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聆听、学习和领悟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们深刻领会到,是历史和人民正确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不会有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也不可能取得现今各项事业蓬勃生动的巨大发展。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人民利益的代表者,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最可靠领导力量,是人民幸福安康的最可靠保证。历史一直证明,也将继续证明,任何企图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将始终守护好民心、守护好江山,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依靠人民,发动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创造更辉煌、更美好的明天。我们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立德树人核心任务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  储志刚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备受鼓舞,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大力传递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党育才,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赓续血脉,激发广大青年的创造热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  聂菁
            今天,在济人楼参与集体观看党的百年华诞庆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有荣焉,倍感振奋!回眸百年,我们深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愈加自信!总书记的讲话完美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9500多万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必将引导中华各族人民向着伟大祖国的下一个百年目标胜利进军!红船初心凝聚光荣使命,矢志坚守铸就百年辉煌!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努力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持续贯彻到基层党建工作中,贯彻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里,为同济大学建设中国特色双一流高校不懈奋斗!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教工第三支部书记  叶丰
            观看了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与自豪。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这一代人,学习工作的主要时期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期,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取得了完全的胜利,正是要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而努力,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努力,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标,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作为其中的一员,时刻准备着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正如广大青年对党的心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研究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