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483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在嘉定校区同心楼224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旨在回首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表彰过去一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菁主持,师生党员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001
    002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首先依次宣布了表彰名单,他们是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岳科宇、孙泽良、胡鑫磊、王迪瀚、梅明苏、赵弘扬、沈文燕、牛刚、赵华华、秦峰、倪菲;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叶丰、何家敏;获先进党支部称号的教工第三支部、研究生第三支部。

    003

            获奖代表倪菲、赵弘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播放了学生党建成果视频集,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党支部9项“对标争先”立项项目、 9部微党课作品、13部微视频作品、党史画册1本、党史与铁路史图文册等。这些成果形式多样,数量丰富,质量高端,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建的风采。


            储志刚同志代表院和中心党委,向在过去一年受到表彰的个人和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他说,100年的伟大历程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共圆中国梦的核心力量。他表示过去一年,在高校基层党委三大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下,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党建质量创优工作,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他还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委取得的成绩以及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的特色活动。他希望每位党员继续努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010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聂菁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

    011

            最后,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012

            表彰大会结束后,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储志刚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的重大意义、六个方面的目标任务以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四个方面的途径,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中,广大党员要在“学”上求深,在“做”上尽力,在“责”上求实,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