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磁浮中心与轨交院参加“永远跟党走”建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459

    01

            6月15日, “永远跟党走”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激情开唱,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大礼堂内唱响,来自同济大学各学院、各直属和附属单位的50支队伍讴歌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同济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接续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02
            磁浮中心与轨交院近70名师生在经过2个月的持续排练后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在比赛中,磁浮中心与轨交院师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党的拥戴对未来的信心,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磁浮中心与轨交院师生对党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03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