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举办“解读十四五及上海发展形势分析” 报告及4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120

            4月20日,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济人楼312会议室召开4月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会议。

    001

            陈小鸿同志通报十四五规划讨论反馈,针对上个月给各部室/系所布置的对“十四五规划”的讨论任务,将收到的反馈意见给与公布。同时,陈小鸿同志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重点学习了202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4月份考察清华大学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中的部分内容;通过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行为准则的典型问题进行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

    002

            会议邀请经管学院陈强教授作“十四五”规划讲解上海发展形势分析报告。陈强教授从新形势下的政治环境、社会环境及科技环境出发,用大量的专业数据对十四五规划和未来上海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剖析。

            储志刚书记通报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巡察整改情况:针对2021年1月15日第三巡察组向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提出的巡察意见,党委高度重视,逐一分析,举一反三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目前81项具体整改措施已完成58项。
            陆正刚同志通报近期教学工作。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重点任务,评价改革要求(高校、教师教学活动)部分内容;通报上学期教学督导及中期检查情况,针对出现的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通报2021年度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重点;通报轨道交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2011-2020重点课程建设情况与2021年申报要求等。
            最后,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相关内容。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