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3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125

            2021年3月16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F102召开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周建梅主持会议。

    001

            陈小鸿同志通报了2021年学校寒假务虚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通报了陈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上部署的学校全年工作重点以及方守恩书记提出的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学习、二是抓好规划、三是抓好落实、四是抓好党建。此外,陈小鸿同志还结合实际,通报了轨交院与磁浮中心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尤其针对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完善和落实,要求轨交院和磁浮中心各部室/系所组织论,并于4月中旬前提交书面意见。

    002

            陆正刚同志通报了本研贯通体系建设、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学生创新推动、现代产业学院规划等教学相关工作。

    003

            左建勇同志通报了同济大学专业项目类别和等级分类,传达了2021年第1次全校科技工作例会精神,介绍了轨交院和磁浮中心今年自然基金集中期申报情况。此外,左建勇同志解读了轨交院2021年1月发布的关于设备仪器、实验员管理等4个文件内容。
    004

    005
            周建梅同志通报了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巡察整改进展,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对每周二集中学习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布置了人才引育工作,宣讲了轨交院“三全育人”培育模式整体构划,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了有关科研经费的警示教育,牢牢树立底线思维。最后,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