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14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2021年3月31日上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政班子8人在龙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并向英雄烈士碑敬献花篮,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001

            祭扫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002

            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才成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我们必须牢记革命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转型发展的实践,推动轨交院与磁浮中心长远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