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154

            3月29日,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在F307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
    01

            储志刚首先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刻内涵、重点任务等方面为与会师生进行了解读。
            储志刚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任务和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相结合,与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周建梅同志通报2021年度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工作要点,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落实好巡察整改相关工作。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支部手册记录和党员发展流程的最新要求,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支部各项党建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