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170

            2021年1月27日下午,磁浮中心在同心楼12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共分磁浮中心第二届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2021年1-2月教职工理论学习和各部室年终总结交流四个板块。大会由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

    001


            周建梅同志首先汇报了2020年磁浮中心工会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号召大家积极踊跃发挥主人翁精神,向全体教职工征集提案。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2021年1-2月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并重申了磁浮中心的考勤请假制度。

    002


            随后,中心主任陈小鸿就2020年中心行政工作与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交大会讨论,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2020年磁浮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学科平台、科研技术、磁浮实验平台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凝聚共识,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等。

            2021年中心重点要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凝聚学科方向,提升团队能力,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进一步凝练成果、扩大影响、推动应用。

    003


            之后,各部室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肯定了磁浮中心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与所有人的努力奋斗密不可分。他号召大家继续鼓足干劲,为“十四五”开好头,不断提升基础研究与关键技术研发,“应报尽报”地申请国家自然基金,也号召大家配合班子进一步发掘和引进人才,充实磁浮中心的人才队伍。储志刚同志进一步重申了学校寒假的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祝所有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