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9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292

            2020年9月15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同心楼224会议室召开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储志刚主持会议。


    01

            会议首先由陈小鸿同志通报暑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她对磁浮中心高速磁浮基地及临港中低速磁浮基地的连续调试工作、轨交院新生报到、学生军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陈小鸿同志传达了9月11日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传达陈杰校长提出的7项学校重点工作。此外,陈小鸿同志还提出了轨交磁浮“十四五”规划期间三方面的主要工作,即人才的“引”“育”“逼”、报奖等一系列工作的“零突破”以及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

    02


            储志刚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生培养过程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广大师生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

    03



            最后,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开展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最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陶德麟同志先进事迹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