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682

            2020年7月23日下午,磁浮中心在同心楼12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

    001

     

            会议首先由虞翊、任敬东、叶丰、鲁涤强以及高峻老师分别就运控研究室、车辆研究室、线路轨道及工程咨询研究室、牵引供电及系统集成研究室以及综合办公室的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心主任陈小鸿在听取了各部室汇报之后表示中心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在高速磁浮基地、中低速临港基地这两条试验线上,中心都克服了短板、发挥了优势。同时,中心在参与学校申报基金以及招生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研究生招生人数由原来的4名上升至10名,SCI论文也实现了零的突破;此外,陈小鸿主任还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强调工作纪律;守住“不越底线、不踩红线”的原则,要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情怀、有抱负的教师、科研人员。

            随后,陈小鸿主任提出了以下要求:

            1、继续保持现场试验周例会以及部室主任周例会,通过建立与强化会议制度,有助于推进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2、在保证现场试验顺利开展的同时,各部室要进一步提高两条试验线的参与度。

            3、“十三五”已渐入收官阶段,“十四五”也已逐步开始规划,中心应对下一步工作做好思考与准备。

            4、要做好中心团队的三年考核工作。

            5、要进一步提高本科、研究生教学的参与度。

            6、为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中心将延续内部奖励政策。

            最后,陈小鸿主任表示,希望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中心将进入更加有序规范的工作阶段。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中心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002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