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417

            2020年4月14日中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通过zoom平台召开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储志刚主持会议。

    01

     

            储志刚同志首先通报了轨交院与磁浮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新学期各项开学进展、毕业生就业情况、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数据等。同时进一步明确,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重要阶段,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并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陈小鸿同志为大家解读了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包括党建5项重点工作、10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行政4项重点工作、7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同时,结合学校工作重点,提出了院和中心各方面的工作要点。

            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开展4月教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海市教委《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校党委《同济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引领工作实施意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

            陆正刚同志强调疫情防控阶段,仍应做好相关教学工作,积极谋划毕业答辩方案等。

            左建勇同志再次提醒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要求、时间节点等,并布置了安全自查相关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