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412

            2020年1月16日上午,磁浮中心在同心楼12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

    01

     

            中心主任陈小鸿首先对2019年中心的科研工作与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2019年中心在优化组织管理、加强平台建设、坚持人才培养和基础研究导向以及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持续性的进步:中心近四年的科研到款稳中有升,涨幅超过40%;横向项目到款占比明显提升,由31%到63%。

           2020年中心将继续明确目标定位、凝练科研方向,从关键技术和工程应用研究,走向基础理论研究与关键技术研究、工程应用研究相结合,并在“十三五”项目、高速与中速磁浮的系统性试验与测试以及中低速磁浮等方面,充分利用好设施系统条件,保障并彰显中心的实力与能力。

    02

     

            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重点提到了“四必谈”以及双肩挑领导班子的工作平衡关系。

            中心副主任林国斌补充了捷运项目、实验室筹备和各项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就2019年磁浮中心工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表示2020年将继续发挥工会作用,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服务保障。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祝所有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