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439

            2019年5月21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D102教室进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

    01

            首先,聂菁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此次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做到6个“要”,并再一次强调了青年工作是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也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021

            其次,周建梅同志开展了师德师风失范案例警示教育,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要求,要做到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有和四个相统一。同时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案例分析。

    03

            最后,陈小鸿同志传达了5月20日校领导与嘉定校区院领导交流会上的主要精神,通报了近期轨交院、磁浮中心办公条件提升改善的进展情况。

    04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