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红色的足迹 行进的伟业”主题巡展
      发表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461

            4月23日上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中心组成员参观了“红色的足迹 行进的伟业”主题巡展。

    image001

      本次主题巡展是上海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场大戏”,是广大师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很好实践。

    image003

      在遵义纪念馆讲解员和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志愿者的讲解带领下,中心组成员分别参观了 “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和“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所经历的困难以及面对困境毫不退缩的勇气和精神。

    image005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