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组织开展11月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570

            2018年11月27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在D楼10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

            周建梅同志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宣讲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的视频讲话。

    510076666

           

            随后,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带领大家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讲话精神时,储志刚同志强调要将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和把握“以本为本”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意义。

    127117566

            

            此外,结合新颁布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解读,储志刚同志重申了“育人者先要育己”,号召大家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并将学校党委“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全员培训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以认真、积极的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后续学习。

            最后,陆正刚副院长通报了轨交院本科中期检查、研究生中期考核以及质管办督导听课反馈情况;同时,请大家就拟在12月召开的教学会议提前进行思考和准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