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与信仰对话——重温红色家书,感受信仰的力量
      发表时间:2018-07-11  阅读次数:581

            2018年5月22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交通运输学院党委联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邀请人文学院刘涛副书记,在同心楼224会议厅上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01

            刘书记的党课主题是《与信仰对话——重温红色家书,感受信仰的力量》,他从几封红色家书着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员同志应“回顾初心,认识自己”、“不忘初心,找回来时的路”、“牢记初心,践行信仰”,对新时期党员和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02

            通过党课学习,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坚守初心与践行信仰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党员、教师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