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8-02-09  阅读次数:1199

    27日下午,磁浮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同心楼12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周建梅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建梅首先就大家关心的2017年磁浮中心的科研收入、人员经费情况,尤其是2017年终津贴兑现情况等向大家做了介绍;此外,她介绍了2017年磁浮中心总支的党建工作、工会工作以及2017年底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尤其是根据群众对领导班子意见和建议明确的整改措施逐项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监督班子的整改落实。

    中心主任陈小鸿将学校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她对磁浮中心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2017年中心完成了“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上海市科委中低速项目的验收、“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开局以及磁浮上海示范线的运营保障等几件大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些都离不开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最后,她详细介绍了磁浮中心2018-2020年的岗位设置及聘任、考核方案。在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她要求中心全体员工以全新的面貌,聚焦国家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不断提升中心自主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