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磁浮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1318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7日下午,磁浮中心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周建梅首先强调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全体党员、员工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提高思想防范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谨言慎行,进一步加强集中学习与交流。

            主任助理洪少枝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以“开放式、无人驾驶、最高速度为160km/h”等目标来打造临港试验线,从而推动整个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

            中心副主任林国斌就“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磁浮中心拟建造一条长约1km、设计试验最高速度200km/h的超高速磁浮真空管道的设想进行了介绍。


    选定照1

     

            最后,中心主任陈小鸿作了总结发言。

            她首先传达了10月9日召开的学校科技创新会议上,钟校长、顾校长以及科研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关于如何在组织管理上更好地推动学校科研的讲话精神。

            其次,她从人员现状分析、发展需求分析、未来3年退休人员测算等方面对中心目前的情况以及所面临的人员成本增长等问题进行了总体说明;要求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应在“磁浮线路与轨道技术”、“磁浮与直驱控制技术”、“磁浮车辆结构与动力学”、“磁浮系统管理与运行控制技术”这四个学科方向中明确自身的定位和方向,以此为依据完成定岗定编、职称聘评,并确定“2017至2020年度设岗方案”。

            第三,进一步明确了磁浮中心近几年的发展目标,是要做好“十三五”、立足中低速,争取获得更多的项目,同时也要注意需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注重资源的投入与产出。

            第四,对中心健全学术交流氛围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与要求,在加强政治思想教育的同时,也应加强技术研究及工作进展的讨论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