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体员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6-09-06  阅读次数:1260

    2016年9月5日,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同心楼123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会上,长沙中低速磁浮项目、上海线ICS项目、上海线综合服务保障项目、上海线系统评估项目、临港中低速磁浮试验线项目、上海市高校知识服务平台项目等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建梅向全体员工通报了2016上半年绩效发放情况,提出了2016下半年党建规划及“两学一做”计划;中心副主任林国斌介绍了磁浮宏观形式、长沙磁浮未来规划以及湖南磁浮专项科研等情况。

    1445556748

    最后,中心主任陈小鸿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特别是为了保证“十二五”项目的顺利完成,在暑假期间战高温的同志们。陈主任在总结回顾上半年度工作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二要找准定位,在新的磁浮发展大局中找准自己的位置;三要彰显特色,激发个体积极性,发挥团队优势,不断提升整体能力。陈主任强调,大家要努力工作,积极推进各项任务,尤其要确保“十二五”项目今年能够顺利完成验收。

    1127519460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