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4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2-04-03  阅读次数:445

    2022年4月2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主持。

     

    院长、中心主任陈小鸿同志首先通报了近日校内疫情突发状况以及近2日学校4次疫情调度会议主要内容。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同时,再次号召广大教师在特殊时期要主动承担起教师责任,保持与学生的定期联系,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及时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帮助其释放压力。居家办公的教职工也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改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

    副院长王文斌同志通报4月1日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王文斌表示,研究生复试首次采用全线上的形式,期间克服了很多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他向为之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

    储志刚同志对防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1. 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2. 支持学校各项管控工作,居家的教职工严格遵守社区防疫要求;

    3. 任课老师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课程思政教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4. 教职工在担任志愿者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安全;同时,加强物流环节的风险防范意识;

    5. 严守防疫纪律,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带领大家开展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

    党委副书记聂菁同志通报近期学生情况。再次动员教师以课题组、班级等为单位开展诸如运动打卡、读书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便学生之间能够保持一定的连接,缓解学生心理压力。

    副院长左建勇同志鼓励有评奖、报奖的教师参加4月6日线上培训会;布置交通大楼使用需求相关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