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3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459

    2022年3月15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


    周建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开展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分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4个板块,重点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等。

    党委书记储志刚同志结合学校实际,通报了近期院和中心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传达了目前各校区的管理要求、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等。储志刚同志指出,目前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是人员聚集场所,面临极大的挑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严格遵守各项防疫纪律。

    院长、主任陈小鸿同志通报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陈小鸿同志对目前嘉定校区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情况作了介绍,再次强调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要主动关心、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导师一周应至少联系学生一次,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鼓励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共同维护疫情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