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26  阅读次数:568

    20221月20日上午,磁浮中心在济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磁浮中心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建梅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运行控制研究室、车辆研究室、牵引供电研究室、线路轨道及工程咨询研究室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各部室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重点;洪少枝和曾国锋老师分别汇报了2021年协同创新中心与上海线服务的工作情况;林国斌和黄靖宇副主任分别汇报了2021年分管工作进行情况。

    陈小鸿主任对磁浮中心全年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2021年度中心在承担国家任务、推进“十四五”功能平台建设以及提升科研团队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此外,中心通过“三上三下”,完成了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和新一轮的岗位聘任工作;同时中心还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流程,提升了整体工作管理效能。陈小鸿主任还就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21年度中心预算与执行情况、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原则等进行了说明。

     

    周建梅副书记汇报了2021年磁浮中心工会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教代会情况,并介绍了20221-2月份学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

    党委书记储志刚在总结中肯定了磁浮中心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党委本年度主要完成的巡视整改、党史学习以及全国教育思想大讨论等各项工作,进一步重申了学校寒假的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储书记表示对于困难同志,党委与集体需要提供更多的关心与照顾。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祝愿中心所有教职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