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上海市多网多模式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召开 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暨中心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10

    2023511日下午,上海市多网多模式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在同济大学逸夫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暨中心建设研讨会。

    会议由学术委员副主任委员周淮主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陈小鸿首先介绍了参会专家与学术委员会组成;同济大学科技管理部副部长朱玉雯、中心依托单位同济大学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分别致欢迎词;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左建勇就中心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进展以及后续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协同创新中心应加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的基础研究与多网融合、绿色低碳等关键技术研究相结合的特色;加大与成员单位的深化合作,发挥行业发展的智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开展面向多网多模式轨道交通技术路径、政策保障、标准规范等方面的研究,进一步推动上海乃至我国轨道交通与磁浮技术应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