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召开11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666

    20211116日下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在F102召开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周建梅主持会议。


    周建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就会议的概况、重要历史意义、未来工作部署等内容进行解读,引领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其次,周建梅同志与大家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同济大学教职员工处分暂行规定》、《同济大学教职员工处分暂行规定实施细则》、《同济大学师德师风失范案例警示教育》、《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此外,周建梅同志还详细解读了最新印发的《同济大学教职工考勤及请假管理规定》,对新规的修订依据、机构框架、适用范围、相关定义和要求作了全面、细致地宣讲。

    左建勇同志解读了轨交院与磁浮中心《2020-2022年高水平科研能力提升综合奖励办法》,对办法修订的背景、目的、标准等向广大教职工进行了解释。

    学习结束后,磁浮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了《同济大学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岗位设置及聘任、考核方案(2021-2023)》。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