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磁浮中心代表参加第25届国际磁浮大会
      发表时间:2022-10-24  阅读次数:280

    由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国际磁浮协会联合共同主办的第25届国际磁浮大会(MAGLEV 2022),20221018日至19日在长沙召开,有来自国内外约300位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本次大会论文投稿总数为102篇,现场大会报告7个,分会场报告36个。大会执委会成员、磁浮中心副主任林国斌教授主持了大会开幕式、大会报告和闭幕式,国际磁浮界知名专家就全球磁浮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同济大学磁浮中心林国斌主持长沙主会场的开幕式

    同济大学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表论文16篇,其中口头学术报告7篇,展出海报9篇。其中,胡珂珽、徐俊起、林国斌的论文《Suspension Gap Synchronous Control of Medium-Low Speed Maglev》荣获最佳海报奖。

    26届国际磁浮大会将于2024年由瑞典和丹麦共同举办。

    2 长沙主会场主要参会领导和专家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