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磁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4-02-19  阅读次数:10

    2024130日下午,磁浮中心在济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磁浮中心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建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各部室工作情况。中心副主任徐俊起就纵向科研情况与研究生培养、曾国锋就“十四五”课题情况与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专项巡视等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强调应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提升以及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所存在的问题。

    陈小鸿主任对磁浮中心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3年度中心坚持有组织的科研,围绕交通强国战略需求,统筹资源,在关键技术、基础研究、社会服务齐头并进的同时,还获批了“十四五”专项课题。此外,中心在优化科研队伍建设、提升基础科研设施平台以及提升磁浮相关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随后,陈小鸿主任还就2023年中心预算与执行情况、2023年科研提升计划以及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原则等进行了解读,并对20242027年设岗与评聘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与部署。


    周建梅副书记汇报了2023年磁浮中心工会工作,通报了学校教代会情况,并介绍了20241-2月份学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

    党委书记储志刚在总结中肯定了磁浮中心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到学校在“十四五”中期考核评价中指出轨交与磁浮中心在人才培养、国际影响力提升等方面成果突出,为服务国家战略提供技术支持。随后,储志刚书记指出中心应重点关注大型仪器设备巡视整改所涉及的问题;在基金申报、专利申请等方面中心也要抓住机遇、应报尽报。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祝愿中心所有教职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